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师身心驿站:关于幽门螺旋杆菌你究竟了解多少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校医院 时间:2019-09-20 4089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推出“教师身心驿站”系列活动,定期邀请相关专家为我校老师开展身心健康专题讲座,普及身心健康知识,提高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本期活动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杨正兵教授到校交流,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一、主  题:关于幽门螺旋杆菌你究竟了解多少?

  二、时  间:2019年9月23日(周一)16:00-18:0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01会议室

  四、主讲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 杨正兵 教授

  五、主持人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健康管理部 陈鹏

  六、交流内容:

  什么是幽门螺杆菌?您是怎么被传染上的?感染后会有哪些症状?幽门螺杆菌感染可能会导致哪些疾病?感染了幽门螺杆菌该怎么办,怎么根除?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杨正兵教授将全面为您讲授幽门螺杆菌感染的防治。

  七、主讲人简介:

  杨正兵,医学硕士,教授。1989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院(六年制),历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科副教授、教授。从事消化疾病临床工作20多年,擅长各种消化疾病诊治及消化内镜下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通过内镜超声对消化道粘膜下病变的诊治。当前主要社会任职: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中西医专委会委员,四川省消化内镜专委会委员,成都市消化专委会常委兼秘书,四川省包虫病防治专家组专家。

  八、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协办单位: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9月20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