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新闻网:宣讲会走进高校 航空工业集团开展2020届校园招聘
文:四川新闻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9-20 2257

111.png(点击图片 观看完整视频)

9月17日、18日,航空工业集团分别在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举行“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的是2020届毕业生,标志着集团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的近2000名毕业生、航空工业100余家所属单位的招聘代表参加宣讲会。

 222.jpg

宣讲会现场

  9月17日上午,宣讲会首先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采用了“视频介绍+原型讲述+多媒体互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介绍了航空工业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带来的新变化。宣讲会上,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首先对航空工业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航空工业迈进了新时代,建设世界航空强国的伟大目标将鼓舞着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到“航空报国”的行列。希望同学们选择航空工业,在这片“航空报国”的热土上建功立业。

  在18日上午,四川大学的校园宣讲会上,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表示,四川大学和航空工业一直以来有着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都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展示自我,争取加入到航空工业的大家庭中,传承“航空报国”精神,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333.jpg

活动现场

  航空工业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燕介绍到,一直以来,航空工业集团和两所高校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保持着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航空工业集团愿与高校在更多专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加盟航空工业,投身于“航空报国,航空强国”之中。

  在宣讲会后,航空工业分别在两所高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学生们在各招聘位上排起了长队,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等待后续面试。研究生即将毕业的王同学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对于航空航天领域有极大的兴趣,大学和研究生也选择了航空航天工程。“这次航空工业集团的招聘会,我和同学们都很期待,希望能够被顺利录用。”

 444.jpg

招聘现场(图片由航空工业成飞提供)

  四川新闻网记者还见到了来自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博士生刘益,他在近日参加了航空工业成都所举办的开放日活动,并成功拿到了航电系统部的“offer”。刘益对记者讲到,自己常在思考,是否有一个平台,能够让自己把工作做成事业,毫无保留地奉献自己,做出引以为豪的成绩。参加了此次校园宣讲会后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他说:“投身国防事业,铸造国防利剑,这是一份值得自己为之奋斗、为之拼搏、为之奉献的伟大事业。”

  据悉,航空工业已连续三年以“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在相关重点高校举办校园宣讲活动。在2020届校园招聘中,集团公司100余家所属单位将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本次招聘涵盖管理、技术和技能三大类人才;学历主要以硕士、博士研究生为主,以大学本科和专科为补充;专业包含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大类。按计划,航空工业还将在清华大学等30所重点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集团统一专场招聘工作将于10月17日结束。

报道链接: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190919/000996564.html



编辑:何易虹  / 审核:linkun  / 发布:link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