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争先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党委研究生党建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9-22 6316

  9月1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党委研究生党建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建委员会全体成员和辅导员匡鹏举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建委员会书记张宇涵同志主持。

7EC08AB5560966247A184C683AD_A7FEF4D7_3B6

  党建委员会全体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张宇涵同志代表党建委员会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同志们能够在党建委员会快速成长,更好地完成基层党建工作。

  为更好地明确各部门职责,提高办事效率,让新加入党建委员会的同志快速上手部门工作,副书记冯艳、宣传部部长陈世豪、实践部部长贾卓颖依据《信息与通信党委研究生党建委员会工作守则》介绍了各部门工作内容。冯艳说,组织部成员需要认真、细心、耐心地完成工作;陈世豪说,宣传部要努力保证新闻的时效性和内容的规范性;贾卓颖对实践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出了要求。

  张宇涵对委员会成员进行了简短的业务培训,列举了往年与支部书记对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党建委员会成员在对接工作中要严把检查关,当好对接工作的“检察官”。

43A0B2BC8DF889E7B9F813076DA_060AF2E4_507

  匡鹏举以自己赴康定市菜玉村扶贫调研的经历,为党建委员会成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通过翔实的文字与图片材料,让同志们感受到了当代共产党员的牺牲、奉献精神和党在扶贫政策开展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每个同志都切实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6249FD0AA88DA223CB54BC6AC3E_B2CF06E2_3DC

  党建委员会定会在信息与通信党委的指导下,发挥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凝心聚力,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而努力。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