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筹备会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9-22 3250

  9月1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筹备会。学院副院长凌翔,专业首席吕明教授,专业骨干教师江朝抒、程建、邹林、殷吉昊、邹麟、夏威、程婷、保骏、张彪,学院教务科和学生科老师出席了会议。

928BE58FA1251E559BBB06153AB_B825B53C_5EB

  凌翔介绍了目前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目前,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已经接受过两次认证,电子信息工程于2016年通过专业认证,今年申请第二次认证。他还介绍了今年认证的新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E78CACDCFC6B71DE6C960909E83_FFAC982B_529

  吕明解读了今年工程认证申报指南,就指南中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向与会老师作了详细解读,围绕上一轮认证中专家反馈的问题以及持续改进的措施作了交流。同时,他安排布置了今年申报的具体工作,希望该专业核心骨干教师凝心聚力,将专业认证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完成各项内容。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