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续教育学院研讨第十四届“继教之光”文艺汇演方案
文:陈祺 图:邹兴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9-18 3236

  9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研讨会,讨论第十四届“继教之光”文艺汇演方案。

QQ图片20190917171108.jpg

  研讨会邀请了成都大学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国家一级编剧夏乐根,国家一级编导、舞蹈编导王志富,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歌舞学会理事、全国优秀儿童歌舞工作者周志建,西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颖、副总经理梅昭雪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党委书记李文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守利,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浩出席会议。研讨会由陈祺主持。

  作为本届“继教之光”文艺汇演的艺术指导,何洋托美次仁在介绍中说,晚会将运用艺术的形式,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示成电人的赤子之心和继续教育学院30周年的教育成果。

IMG20190916151112.jpg

  据介绍,本场晚会将有专业艺术指导团队、优秀导演团队、专业舞美团队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艺术专业留学生团队为晚会助力。

  随后,导演组王志富老师、夏乐根老师、周志建老师分别对本次晚会的节目形式、服装色彩、现场氛围营造及舞台舞美灯光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陈祺在介绍晚会的具体实施方案中指出,要充分调动各办学学院参与承办晚会的积极性,并遴选优秀精彩的节目为新中国建国70周年献礼。同时,她对承接本场晚会舞台舞美设计的西蜀时代公司相关工作提了建议。

  李文远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中国建国70周年之际,“继教之光”晚会不仅是展示继续教育学院30周年成就和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继续教育学院搭建地爱国教育平台,用网络直播链接每一位成电继教人,弘扬爱国精神。

IMG20190916165236.jpg

  最后,唐国良对托美次仁等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认为晚会主题既契合新中国建国70周年,又能反映出继续教育学院30年的办学成就。他强调,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是继续教育学院的重点工作。通过“继教之光”大型文艺晚会和网络直播,抒发全校师生、分布在祖国各地的网络教育学生、毕业校友的爱国情怀以及每一位成电继教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铮铮誓言。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