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三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工作总结会议顺利进行
文:熊苡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9-18 2965

  9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举行第十三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工作总结会。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承办单位全体成员、协办单位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主持。

  软件学院竞赛中心主任王瑞锦汇报了大赛总体情况、总决赛、高端软件创新竞技赛举办情况以及项目对接&创客集训等大赛配套活动的承办情况。本届大赛中,软件学院秉承高目标、高要求、高标准的办赛思路,负责大赛总决赛、项目对接&创客集训及高端软件创新竞技赛的举办,大赛聚焦服务产业发展、着力深化校地合作、着力于将大赛打造成高端化、国际化、平台化的创新成果转化平台,有力推动成都市软件行业的发展。

图片 1.png

  成都电子商务协会从整体情况、办赛成果及改进措施作“互联网+”软件创新竞技赛总结汇报。此项分赛共吸引300余支团队参赛,其中企业及创业团队60余支,作品围绕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开发设计,紧扣工业互联网主题,优势突出特色明显。整个分赛得到了众多高校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接下来将重点宣传打造大赛品牌,优化赛事组织方式,并根据主题向工业互联网相关项目倾斜资源。

  成都工职院从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及建议等方面作人机交互软件竞技赛总结汇报。成都工职院通过多渠道宣传,针对中职院校创新组织模式,制定适宜比赛方案,共征集了124件参赛作品,参与面广,作品水平较前几届有显著提升。其中,组委会创新性增设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达3000余人,并做好刷票等防作弊手段,提高了团队参与积极性及比赛知名度。

  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宏总结汇报大赛管理服务项目。市软协全程参与跟踪整个大赛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协调市级各部门及资源,严谨细致做好大赛资金管理及线上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大赛组织管理工作。

  接下来各单位就大赛相关事宜展开热烈讨论,从各角度出发积极提出建议。

图片 2.png

  市经信局软件处副处长王英总结了大赛成果,肯定了各承办单位的筹办工作,她强调,接下来要将大赛打造成成都名片,办出水平赛出风格,扩大其影响力及知名度,为成都成为世界级软件名城助力。

图片 3.png

  最后,周世杰向所有参与单位表示感谢并提出建议,明年可尽早启动大赛筹备工作,规范各部门协同办公流程,有序开展工作,严格把控参赛作品质量,将大赛规模做大,并进一步打造有口碑有效应的国际化大赛品牌,助力成都市软件产业的发展。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