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1985级电子仪器与测量技术专业院友返校聚会
文:张元露 图:张元露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9-18 5976

  中秋佳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9月14日,自动化学院1985级电子仪器与测量技术专业院友带着对学院深厚感情从全国各地返回学院,共续三十年同窗离别的岁月情怀,追忆同窗往事,畅想人生感悟,展望学校美好未来。

TIM图片20190916154456.jpg

  当天上午,院友一行人从沙河校区来到清水河校区。学院程玉华院长、田书林老师等对各位院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院友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电子博物馆、银杏大道等地。

TIM图片20190916154459.jpg

  随后,院友一行人来到学院会议室,程玉华院长、田书林老师向各位远道而来的院友介绍了近年的学校、学院发展成果、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也祝愿各位院友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学院还为校友们准备了校徽、校友刊物、院刊等,校友们感慨万千,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热情。院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良好的祝愿。现代化的教学楼,金黄的银杏大道,随处可见的莘莘学子给老校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校友们一边回首曾经读书时点点滴滴的过往,一边留影纪念。

TIM图片20190916154443.jpg

  最后,昔日的同窗好友们在学校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重逢。短短一天的聚会,不变的是三十年年间的情谊,收获的是满满的情谊和祝福。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