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10位教师获评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
文:向桂君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9-15 8188

  9月9日,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公布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名单,我校祝小宁、黄廷祝、张怀武、尧德中、张小松、陈华富、李晓峰、汤志伟、骆德渊、周世杰(按四川省教育厅公布名单顺序)等10名教师获评“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近年来,我省广大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理念超前、师德高尚、业绩卓著”的优秀教师,为四川省推进治蜀兴川战略和教育强省战略作出了重要贡献。为选树典型,激励先进,打造四川名师品牌,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教师投身教育事业,经遴选和认定,决定首批授予322名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

  学校号召全校广大教师以“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敬业奉献,扎实工作,努力成为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育家型教师,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