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文:张倩 图: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9-16 2638

  9月11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乐主持,院长程玉华,党委副书记雷颖,副院长邹见效、刘科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IMG_9468.JPG

  会上,于乐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要点,并总结了学院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成绩。他说,新学期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学科提升和国际化战略,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

IMG_9505.JPG

  程玉华表示,推动学院发展要进一步思索“我们该干什么”和“我们能把什么干好”。他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挑战,并指出,学院还需在人才培养、自然基金和高水平论文等方面下大力气、花大工夫,找动力、挖不足。学院未来要做到更聚焦、更国际、更开放,平衡好全面开花和重点聚焦的关系,加强人才国际化战略,做到引人更开放和育人更开放。

微信图片_20190912165839.jpg

  院党委副书记雷颖,副院长邹见效、刘科随后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近期要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