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在宜宾研究院学生
文:自动化学院 图: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9-16 2656

  9月1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来到宜宾研究院看望慰问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宜学生,向同学们带来了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

·1.jpg

  在宜宾研究院副院长何建陪同下,于乐一行到教研室看望自动化工程学院同学们,询问同学们的科研、学习情况,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未来规划等,并嘱咐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沉下心做科研,脚踏实地搞学术,努力学好专业基础知识。

·2.jpg

  中午,于乐和同学们在食堂共进午餐,餐叙过程中,于乐一一解答学生的问题,鼓励研一新同学为三年研究生生活做好规划,并叮嘱同学们多与导师和师兄师姐交流,互相帮助。

·3.jpg

  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求实求真,大气大为”,锐意创新,携手奋进,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