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国旗班首任班长董立敢勉励蓉城高校学子“爱国奉献”
文: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9-12 2711

9月11日,记者从电子科技大学获悉,天安门国旗班首任班长董立敢带着一面5米长、3.3米宽的特制国旗做客该校“成电讲坛”,并作了题为“青春告白祖国-国旗在我心中”的报告分享,勉励该校学子爱国奉献。

222.jpg 

“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有责任、有使命、有情怀的大学,同学们能在这里学习非常好,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青春!”在座无虚席的讲座现场,连走廊里也坐满了前来聆听报告的学子。讲座中,董立敢就鼓励学子们要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勇于担当时代使命。

222.jpg

报道链接:http://v2api.cdrb.com.cn/h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detail/normal/237602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