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9-16 2566

  9月8日下午,MBA教育中心在沙河校区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副院长肖延高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MBA辅导员刘刚、贾若男及办公室教师代表,2018级和2019级MBA各班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陈德富博士主持。

1.png

  马永开教授对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的初衷和目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供反馈问题的渠道,提高沟通效率,让学院领导能够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可以在第一时间做出相应的调整。

2.png

  在提问环节,2018级和2019级学员代表踊跃发言,主要从教室环境、校园停车、教材购买、重修课程、MBA教育是否融合学校的优势学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3.png

  与会领导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回复。马永开特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关于我校MBA教育是否融合学校优势学科的问题做了回复。他说,MBA的培养目标,就是要为IT及其应用领域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管理精英。在这个过程中,将学校的学科优势转换为学院资源优势和培养优势,学院陆续实行课程改革,增加了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课程,也提供了多种前沿讲座和论坛,以便让学员了解最新的科学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未来,还会同学校的重点学科进行深入合作,开发更多更好的课程。

  马永开表示,学院已经制定了计划,每月举办一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让学员同学院的沟通能更直接、更及时,减少学员与学院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也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