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座谈会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9-12 4651

  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经管学院在经管楼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院长马永开,院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李平,副书记刘莉、潘杨,学院新进教师吴璐斯、张涛、黄冯凤、陈文琳、李代天、陈大川以及新晋职称教师方佳明、肖延高、晏鹏宇、刘英参加座谈会。

1.png

  在新进教师座谈会中,马永开向各位新老师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多关注ICT创新引发的管理变革,打造属于经管的特色化发展之路;其次,要恪守师德、立德树人,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三是期望大家能在教育教学上,在科研学术上向着“国”字号人才奋斗。

  座谈会上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调研。调研活动中,学院领导慰问了老师们的近况。对此,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和谐融洽的氛围,分别交流了自己过往的研究方向和近来的科研、教学计划,结合自身的感想等与院领导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3.png

  张涛老师说,他很感谢学院提供的软硬件设施,也期望学院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李代天老师谈到了自己对产业链和创新研究的看法与感想,也将在日后教学与科研的道路上不断求新、求进。

5.png

  李平副院长向大家交流了教学与科研上的心得和体会。刘莉副书记讲到,学院会力争在行政与后勤保障上为老师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潘杨副书记说,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会努力搭建更多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

  龚漪书记谈到,教师的“初心”就是要落脚到争做一名有创新性、参与度和影响力的好老师,用自身的真诚、热情、学识与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如何创造国际一流商学院,将小我转化为大我,就是你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期待大家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的道路中取得更多硕果,实现更远大的抱负!

  下午,在新晋职称教师座谈会上,马永开和龚漪向各位新晋职称教师表示祝贺,共同期望大家瞄准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需求,为祖国培育卓越人才,愿大家站在更高的视野,以更高的标准向着“国”字号人才以及更远大的目标努力,并听取了大家的想法与心得。

7.png

  方佳明老师说,他计划向着更高的期刊冲刺,期望能有机会和时间再次出去交流学习。肖延高老师计划再次申请社科基金,在科研与育才道路也将继续努力奋斗。晏鹏宇老师谈到将更加注重高水平中英文期刊论文发表、著作出版以及产学研等。刘英老师说将努力做好基金项目,计划年底出国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最后,院领导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本次教师座谈会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