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届毕业生校招启动 行业巨头纷纷来校选才
文:李超 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9-11 6447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华为、京东方、百度等多家知名企业纷纷来成电开展专场招聘,延揽英才,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优秀学子。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41.jpg501.jpg

  华为公司董事陶景文、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分别会见来宾。招聘宣讲会上,陶景文讲述了华为风雨历程和奋斗故事,诚邀电子科大学子加入华为,为祖国做出贡献,共同开创“勇敢新世界”。沈抖与成电学子共话AI发展,号召大家加入百度,一起做AI时代的“攀登者”,为改变世界而奋斗。宣讲会还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和发展方向、对应届生的相关要求、人才培养机制、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等。

京东方合集.jpg

  上海联影、OPPO、VIVO等行业领先单位也纷纷到校揽才。各企业就自己最新的研发成果和科研方向结合我校专业进行宣讲,详述企业发展平台和导师培养机制,助力毕业生的长足发展。

  为保障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重点围绕“马兰花计划”的推进实施,持续引导更多的学生到“国防建设主阵地、基层一线大舞台”建功立业。学校在暑期开展了覆盖10个就业片区的单位走访,覆盖国防重点单位、基层艰苦边远地区就业部门和行业领英企业等150余家。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结合2020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向企业介绍学校概况及应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探讨校企合作模式,向优质企业发出校招邀请。

  截止目前,9月学校已预订大型组团招聘22场,专场招聘258场。在接下来的“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活动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携振华集团、武汉中原、中电长城等40余家单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组织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贵州永红、空空导弹研究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等百余家企业将进校招聘,提供千余个丰富岗位,契合同学们的专业特色。

集团.jpg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技能,从容应对秋季校园招聘,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策划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开展“求职训练营”,为同学们打造金牌简历,指导面试技巧,同时配备“一对一”就业咨询、“行业解析”,为实现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提供支持。


编辑:林坤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