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学生心理素质成长测评研究专题研讨会举行
文:刘晨 图:刘晨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9-09-09 2669

  9月6日,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牵头,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等川内十余所高校参与的大学生心理素质成长测评研究专题研讨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各高校代表就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研究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研讨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教授主持。她介绍了成长测评项目的背景、主要工具以及研究规划和目的。我校及西南科技大学心理中心负责老师分别就测评项目在本校的分析、应用及规划进行了介绍。随后,各高校心理中心代表分别就成长测评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

image.png

  大学生心理素质成长项目以积极心理学视角为出发点,关注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心理素质发展,为更有针对性为大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提供理论依据。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为川内高校相互合作,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完善自身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打下基础。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