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研讨会
文:吴英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9-06 277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谋划党建工作新篇章,9月4日,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召开党建工作研讨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就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师生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工作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和思政治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罗光春,党委副书记吴祖峰、朱国斌,组织员以及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20190905181113_xj5nb5cjps.jpg

  吴祖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表示各支部应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谋划开展支部工作,结合学校2019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继续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工作落实、落地,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的计划性和规范性,加强工作思考,不断提升支部工作特色,努力提升支部活力,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年”各项工作。

  各支部书记纷纷发言,介绍支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并就“对标争先”工作、支部的特色与亮点、党员的学习与教育、工作中的难点与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支委们积极发言,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罗光春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工作要点征询意见。他表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在不断提升。希望大家要带着问题出发,以更高的要求制定一流的目标规划,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激发全院教职工的奋斗精神,凝聚全院教职工的奋进力量,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