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在职教职工2019年度第二轮健康体检安排
文:校医院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9-09-05 4067

尊敬的各位老师: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本年度第二轮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如您因为工作安排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来院体检,您可以拨打体检预约咨询电话,我们将根据您的时间随时为您安排体检。

  预约咨询电话:

  沙河校区   83200228

  清水河校区  61830397

  网络预约流程:

  1.登录电子科技大学官网https://www.uestc.edu.cn/找到信息门户按钮:

  2.登录信息门户,找到体检预约按钮(账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  

  3.进入体检预约登记页面,点击体检预约;

  4.选择体检时间和地点,完成预约。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日清淡饮食、禁酒、22:00之后禁食,避免使用对肝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体检当日请空腹,空腹项目检查完毕后可进早餐,然后进行其他检查。空腹项目包括:采血、腹部彩超、C14检测。高血压患者体检当日清晨可服用降压药,糖尿病或其它慢性病患者在采血后应及时服药。

  3.怀孕、备孕人士不能进行C14检查。

  4.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尿检。

  5.做CT检查前,宜穿棉质内衣,请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文胸及佩戴金属饰品。孕妇、备孕人士不宜做X光、CT等放射检查。

  6.请主动告知医生身体上的异常状况或已患疾病以及个人与家族病史。

  7.请您认真听取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8.为了保证体检质量,每天上午10:00以前发放体检指引单。

  9.沙河校区教职工胸部CT检查项目安排在清水河校医院完成。

  10.根据《中华医学会肺癌临床诊疗指南(2018版)》,胸部低剂量螺旋CT是筛查肺癌的首选方法,医生建议55岁以上、吸烟量30包/年(如已戒烟,戒烟时间不超过15年)或有肿瘤家族史的个体首选胸部CT检查,但因个人原因无法到清水河完成胸部CT检查的教职工也可选择在沙河校区进行胸部DR胸片检查。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电子科技大学工会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2019年9月4日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