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交互新媒体艺术辅修专业”综合项目交流会召开
文:王子建 图:程宇欣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9-06 6199

  9月3日,“交互新媒体艺术”(iArt)辅修专业新学期综合项目第一次交流会在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E空间举行。徐世中、彭岷、韩宏、杨宁、段景山、梁莹林、杨炼、刘国庆、袁亚楠等iArt课程组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2.jpg

  8个项目小组的组员在各组组长带领下,依次向各位指导老师进行了综合项目阶段性汇报,并展示了各组项目的设计思路与第一阶段制作的demo。在听取报告、观看demo后,指导老师就各自专业领域提出问题并给出了进一步改进完善的建议,并为各组作品的完成和报告情况进行打分。通过与指导老师的交流与问答,各组对于表情识别互动、VR音乐游戏、水墨画、投影人脸击打、火柴棍、音乐楼梯、平板按压音乐图像反馈、克拉尼等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认识到了现阶段demo的优点与不足,也明确了下一个项目阶段的工作重点。

3.jpg

  在接下来的小组互评环节,各小组相互观摩、学习,相互分享各自的创意与思路、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经验。小组互评环节为各小组成员提供了充分沟通、经验交流的机会,促进了组间学习。观摩结束后,各组成员也为8个项目小组的作品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排名与打分,选出了各组心中表现最好的小组作品。

4.jpg

  最后,各组成员与各自指导教师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对于项目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经过组长与老师的商讨,确定了本次综合项目的完成期限,并对硬件设备与技术难题进行了汇报与总结。

  本次项目汇报会让同学们熟悉了完整的项目展示流程,为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和下一阶段项目开展打下了基础,相信接下来各组会有更加出色的作品呈现。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