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诺奖得主阿达·约纳特:从基础科学到现代医学
文:罗彤、张雨晨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9-04 4511

  主 题:From Basic Science to Modern Medicine

  主 讲:Ada Yonath(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时 间:9月6日(周五),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经管楼报告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屏幕快照 2019-09-03 下午10.27.42.png

  阿达·约纳特(Ada Yonath),以色列科学家,1939年出生于耶路撒冷,分别于1962年、1964年获希伯来大学学士、硕士学位,1968年在魏茨曼科学研究所获X射线晶体学博士学位,并于1970年组建了以色列第一个蛋白晶体学实验室。曾先后于美国亚拉巴马大学牙医学院、美国芝加哥大学生物物理系以及德国柏林马克斯—普朗克学会分子遗传系等机构担任访问学者。约纳特因细菌抗药性方面的研究于2008年获欧莱雅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设立的“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并于2009年因对“核糖体的结构和功能”的研究而获得2009年的诺贝尔化学奖。

  领票信息:

  本学院领取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9年9月4日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