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启动报名通知
文:龙华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9-09-04 3477

  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由四川省物理学会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省内各高校联办。近年来,随着参与高校和学生人数的增加,赛事的组织管理也日趋完善,竞赛的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知识性和趣味性日益增强,受到各高校广大学生热烈欢迎,引发了广泛关注。通过举办本项赛事,不仅提高了广大学生学习物理知识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物理基础知识,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也加强了各兄弟院校间的学习交流,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物理学习经验、展现自身风采的平台。

  现将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电子科技大学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8日

  三、报名方式:2019年普通物理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QQ群号:667824257

  四、竞赛形式

  (一)初赛

  (1)初赛形式为笔试,闭卷,统一命题。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试题范围:大学物理(含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原子物理学等内容)。题目类型含单选题、填空题、解答题和设计题。

  (3)考试时间2019年9月21日(周六)9:30-11:30。

  考试地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A304-A310

  (4)将从初赛获奖者中遴选优秀学生组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

  (二)决赛

  时间:2019年10月26日(周六)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地点: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


                       物理学院教务科

                       2019年9月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