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青春告白祖国”Vlog创作大赛通知
文:张扬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04 6115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在成电校园营造热烈的庆祝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展现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联合开展“青春告白祖国”Vlog创作大赛,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表达成电学子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

  一、比赛主题

  青春告白祖国

  二、参赛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学生

  三、作品类型及要求

  1、围绕大赛主题,通过Vlog的形式,真实地记录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成长故事,以大学生的视角展现成电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2、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侵犯其他人的合法权利。

  3、每部作品作者不超过3人,指导教师1名。

  4、作品应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参加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使用、修改、传播、出版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四、作品格式要求

  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1-5分钟,内容完整度高且有清晰的故事路径。画面清晰不抖动,配音清楚无杂音,最好标注有字幕。

  五、参赛流程

  请参赛人员于2019年9月30日之前,将参赛作品发至指定邮箱,并附带主创人员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

  六、评选表彰

  活动期间,优秀作品将在学校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官方平台展示,并向相关媒体平台推送。

  活动截稿后,将组织评选,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等若干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邮箱:xcb@uestc.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61830771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

                           2019年9月3日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