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基础与临床多模态成像国际会议(BaCI 2019)
文:生命学院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9-09-05 5152

  第四届基础与临床多模态成像国际会议(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asic and Clinical Multimodal Imaging,简称BaCI 2019会议)将于2019年9月10至14日在四川成都召开。

  BaCI会议是国际脑电图与临床神经科学学会(EEG & Clinical Neuroscience Society,简称ECNS)、国际脑电磁图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Brain Electromagnetic Topography,简称ISBET)、国际脑功能源成像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Functional Source Imaging,简称ISFSI)和国际精神病脑成像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Neuroimaging in Psychiatry,简称ISNIP)的联合学术会议。

  该系列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往届会议均在欧洲和美国召开,此次会议为首次在亚洲和中国举办。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医学研究中心和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脑信息领域著名学者尧德中教授和Pedro A. Valdes-Sosa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大会委员会将由上述四大学会主席和来自不同地域的专家代表组成。

  该会议聚焦脑成像新技术及其在心理认知和重大脑疾病方面的应用,将为来自上述国际学会会员、脑科学相关领域包括脑成像脑信息技术、认知心理学的科研工作者、临床医生及企业家提供一个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会议将邀请来自上述领域的全球著名专家做大会报告,同时也将举办专题研讨会、墙报展示和培训课程等,使来自不同地区、不同类别的与会人员能够相互交流,以开拓研究思路和推动脑科学、临床神经科学及工程技术领域的复合发展。

  会议时间:2019年9月10-14日

  会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会议注册现已开放,请通过会议网站www.baci2019.com中的会议系统注册。

  会议日程、专家介绍及相关事项,详见会议网站www.baci2019.com

  主 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医学研究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承 办: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神经工程分会

      四川省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研究院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