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学期开学首日全校教学秩序井然
文:陈苹 苟灵 来源:教务处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09-03 7346

  9月2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在清水河和沙河校区教学楼检查新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巡视了老师新学期授课准备情况。

f1cd27c17908746d65be3cce12ef2096.jpg_DSC0418.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向有关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本学期本科生开课情况,与授课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新学期授课准备和学习计划,并对多媒体设备准备情况及后勤保障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校长曾勇、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等来到品学楼C区成电智慧教室教学区域,查看了第四期智慧教室的使用情况与运行状态,进一步了解了智慧课堂教学效果,并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师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cc8a99760bb450b34792dc4003b3b729.jpgfbb8771665fc4627c780c471f58ece59.jpg沙河校区.jpg

  9月3日,是研究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副校长胡皓全来到清水河校区立人楼、品学楼检查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状况。胡皓全详细了解了教学相关运行情况,检查了基本设施、多媒体设备管理、后勤保障,询问了课程开课和教室使用状况以及教师上课情况等。

IMG_2653 - 副本.JPGIMG_2741 - 副本.JPGIMG_2750 - 副本.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同学们在课堂上精神状态饱满,积极投入到对新知识的探索和学习中;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清水河和沙河两个校区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精心准备;学生出勤率良好,认真听课、认真研讨;教室管理到位,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本学期,全日制本科生开课1316门,共3518门次;为积极鼓励学生参加课外活动,除体育类课程外,第7-8节原则上不安排课程。全日制研究生开课665班次(含宜宾研究院22班次),来华留学研究生开课47班次,小班研讨式教学开课41班次。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