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心理中心秋季学期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文:刘晨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9-09-03 4535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推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新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心理健康服务,创建积极、健康、进取的心理氛围,结合全面发展的培养方案要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诉求推出系列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一、内容

  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启动五个主题的团体辅导,包括人际关系、亲密关系、自信训练、园艺体验、压力管理,均由专业心理咨询师带领,将通过一系列团体会谈、行为训练、积极反馈等,为大学生提供表达自我、沟通交流、心理成长的安全环境与氛围,促进学生提高心理素养,成为全面发展的当代青年。

  二、活动时间、招募对象

  本次活动将持续10周,面向全校同学进行招募

  三、报名信息

  团体招募信息将陆续公布于“心理IN成电”微信公众号、朋辈心理成长联盟官方QQ号(2786938806),欢迎同学们根据时间和需求进行报名。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9月3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