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斩获2项一等奖
文:贾东力 图:贾东力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9-02 6082

  8月23日-25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赛在山东大学(威海)落下帷幕。由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指导的智能车队经过校内赛、省赛、西部赛一路的选拔和拼杀,最终两支队伍晋级全国赛(每个组别1支),并分别获得信标组一等奖(全国第五)和节能组一等奖(全国第五。

TIM图片20190902102647.jpg

  本届全国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380支队伍参加。他们分别从全国八个分赛区脱颖而出,入围全国赛。在全国赛阶段,我校智能车队不骄不躁、稳中求胜、稳定发挥,预赛和决赛成绩均处于成绩榜单前列,成功续写了成电神车的故事。

TIM图片20190902104059.jpg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