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文:深圳校友会 图:深圳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9-08-26 10304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成立大会,于8月17日下午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杨晓波、徐红兵等校领导出席活动。香港、广州、珠海、惠州、东莞、佛山、中山、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温州、陕西、无锡、江西、海南、绵德广、河南等地区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代表以及深圳校友等逾千人参加盛会。

2.jpg

  深圳市原副市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唐杰教授,作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香港、深圳与我们”的演讲。

3.jpg

  王亚非以“成电,我们共同的家!”为题,阐述了母校的历史使命、发展现状和战略思考,并就深圳校友关心的学校在深圳战略布局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号召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实求真、大气大为”,并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4.jpg 5.jpg

  第五届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晓平致辞,代表深圳校友会热烈欢迎来自母校的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以及兄弟院校的校友会代表,感谢广大深圳校友对第五届校友会的信任和支持,衷心祝愿深圳校友会越来越好。

  第五届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张贵生作校友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5年来深圳校友会的主要工作:校友会是校友互助的平台,是事业发展的平台;让校友在这个城市生活的更幸福;促进母校在深圳的发展,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交流。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宣读《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的函》。会议通过了第六届深圳校友会章程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7.jpg

  徐红兵见证深圳校友会换届会旗交接仪式。

8.jpg 9.jpg

  第六届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在发言中讲到:成电邦、帮成功,是全国乃至全球各地校友会的共同行动纲领。成电邦,是我们的来处,帮成功,是我们的去路。作为拥有六万名成电校友,最早成立地区校友会的深圳,近二十年来,在丁会长、老李会长、大李会长及其团队、众多实力派校友和志愿者队伍的辛苦付出、精心打理和强有力的领导下,充分体现了校友会的价值观。他表示,自己和新一届团队,从晓平会长手中接棒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倍感荣幸也倍感压力,期盼各位支持、建议、指导,愿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校友们做好服务。

  第六届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刘丹发言。他表示,深圳校友会已经成为凝聚校友友情,交流科学技术,实现校友互助的一个大平台。担任本届校友会秘书长期间,一定牢记母校为大、校友为先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未来将通过友情联谊会、学术交流会、商业互助会的方式,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帮助。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丁瑞民、李敬和、李平先后致辞,祝贺第六届深圳校友会领导班子成立,祝愿深圳校友会越来越好。

d1abe2a2b684ceb7de72f95cec167b87.jpg5bd391784fbf1ecf63e75bfa226c491c.jpg

  会上,深圳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获颁聘书牌匾,各协会、分会负责人获颁发旗帜。新一届理事会将不辱使命,带领深圳校友会继往前行!

  深圳校友会换届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成立仪式。李会勇宣读《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成立的函》。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徐红兵与大湾区八大校友会会长: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香港校友会会长朱键、广州校友会会长曾光峰、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东莞校友会会长肖颜珂、惠州校友会会长刘金成、佛山校友会会长毛巨勇、中山校友会副会长仇思勤共同启动联盟成立仪式。

13.jpg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轮值主席,香港校友会会长朱键作了题为“大成电、大湾区”的专题演讲。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高峰论坛,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薛泉教授,分享了5G技术发展与应用、5G的特点与商机。


编辑:罗莎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