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学报:亚洲运动学大会举行
文:陈伟 王之康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8-21 2697

  本报讯 近日,由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亚洲运动学会第四届年会暨第十届亚洲运动学大会在该校举行,来自全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围绕“运动促进身体健康”这一主题,共论运动学发展、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亚洲运动学会会长玉程锡表示,学会致力于推动综合运动学家资格认证系统这一基于世界一流体育活动领导者资格认证的体系建设,并且在体育活动研究、学术机构/组织的发展,以及毕业就业和职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努力。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运动参与情况的宏观和微观分析”“运动与代谢的相互关系”等学术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报道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8/348871.shtm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