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温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修班”
文:EDP 图:EDP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8-18 4251

  近日,为期三天的“温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修班”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顺利结业。

  开班典礼在沙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5室举行。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陈浩杰、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李晓初主任及温州市直机关、国企、高校和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市委宣讲团和市民宣讲团骨干共计7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图片1.jpg

  肖延高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电子科技大学做了简单介绍,并希望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安排能让参训学员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图片2.jpg

  随后,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一是要讲好中国好故事、温州好故事;二是恰逢机构改革,同志们要尽快熟悉业务工作,提高业务知识;三是今年是思政课改革之年,同志们参加此次培训非常必要。他勉励各位学员:一要重视理论学习,增强自觉性;二要善于理论学习,增强针对性;三要遵守学习制度,增强实效性。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随后的几天里,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宣传工作的新形势》《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干部心理健康》等课程。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此外,学员们还参加了丰富的拓展训练。其中,军事式的拓展训练,旨在增强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党史教育基地,学员们还参加了现场教学。红色教育基地温江党史馆回顾革命电影,重温入党誓词,更具创新性,增加了体验感。

图片12.jpg

  8月8日,温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修班圆满完成。大家深感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图片14.jpg

  张陈静、王麓人、王琼琼、董景杭、许雪莲、徐闯、曹海峰等七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各组的学习心得、感受、收获和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学员郑雪君最后发言,她用“感谢、赞叹、希望”三个词为这次研修班做了精彩的注脚。电子科技大学EDP中心学术主任刘磊教授、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陈浩杰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