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日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高新区等位列榜首
文: 程文雯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8-02 3437

本报讯(记者 程文雯)7月30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今年第二季度校院企地创新活力榜。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区分别位列在蓉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区(市)县发明专利授权量榜首。
  根据榜单,2019年第二季度在蓉高校发明专利授权量前10中,电子科技大学以420件位列榜首;高校技术交易输出成交额方面,四川大学则以1.0669亿元位列榜首。
  在区(市)县榜单上,成都高新区位列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榜首。位列在蓉高校发明专利授权量榜单榜首的电子科技大学和企业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排行榜前三的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数字技术(成都)有限公司和成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都位于高新区内。

报道链接:http://epaper.scdaily.cn/shtml/scrb/20190801/220663.shtml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