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生物医学工程实践教学联盟夏季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王亚飞 图:王亚飞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9-08-01 4542

  7月30日,生物医学工程实践教学联盟夏季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研讨会以生物医学工程实验教材的编写工作为主要议题,来自45所学校以及相关单位的老师共同讨论了实验教材编写的组织和安排等内容。

图片8.png

  会议在教指委秘书长付玲教授和联盟理事长万遂人教授致辞后正式开始。来自联盟秘书处的付德刚教授对实验教材的编写进行了说明,强调每本实验教材应有明确的使用对象和教学目标,并且内容要注重多元化。

  来自不同高校的教师对一些专业课程的实验教材的编写提出了各自的编写思路。其中来自天津大学的李刚教授对“生物医学电子学”实验教材编写提出了一本实验教材应具有趣味性、自主性、综合性、开放性的见解。

771ddda9a103c20e9c46460a9aa18b7c.png

  在讨论环节,参会教师积极踊跃,各抒己见,现场研讨交流氛围热烈。

  会议结束后,联盟理事长万遂人教授对本次联盟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实验教材编写的见解和思路,并鼓舞大家共同努力,为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出更加优秀的教材。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