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召开支部工会研讨会
文:杨娜娜 图:杨娜娜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9-07-26 3898

  7月21日晚,后勤保障部在夹金山干部学院召开支部工作研讨会,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柳运西以《认真学习贯彻新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为党委中心组成员、新任支部委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柳运西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展开解读,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读懂弄通《条例》精神实质。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基本任务,中心组带头学习,各支部辅导解读,确保把《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IMG_20190721_190727_副本2.jpg

  各党支部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发言,将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如何解决支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不足。

IMG_20190721_195447_副本.jpg

  此次研讨会是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和支委调整后的第一次集体会议,全体支部委员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促进业务与党建融合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打造服务育人阵地。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