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到研究生院宜宾分院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文:方静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19-07-30 4655

  7月23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一行到宜宾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作,在宜宾研究院院长高椿明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分院暑期留校学生,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教研室,王亚非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并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用心投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他叮嘱同学们,暑期天气炎热,既要保证适量的学习时间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他同时提醒大家要团结互助、注意安全,过一个充实平安的暑假。

2.jpg

  王亚非在走访看望过程中,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