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学报:电子科大计算机学科首进ESI前1‰
文:陈伟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7-24 2249

QQ截图20190724100415.jpg

  本报讯 日前,据最新公布的ESI数据显示,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学科位列全球第43名、中国内地高校第8名,首次进入ESI前1‰。该数据覆盖时间段为2009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这是电子科大继工程学后第2个进入ESI前1‰的学科。

  ESI(基本科学指标)是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SCI和SSCI)建立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所收录的期刊被分为22个学科,从引文分析的角度,提供对22个学科研究领域中的机构科研绩效统计和科研实力排名。

  目前,电子科大ESI前1%学科有8个,其中,工程学排名全球第65位,位于ESI前0.45‰;此外,材料科学、物理学、化学、神经科学与行为、生物学与生物化学、数学6个学科进入ESI前1%。(陈伟)

《中国科学报》 (2019-07-24 第2版 动态)

  报道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7/348045.shtm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