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川报观察:精准扶贫塔山村 电子科技大学MBA献爱心
文:川报观察记者 钱晞 文/图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7-21 2120

爱心凝聚希望,责任成就未来。7月20日,由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我为塔山村文明建设添块砖”捐赠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举办。10家爱心企业和秦华等171位爱心人士为贵州岑巩县塔山村文化小广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位于贵州省东南部岑巩县的塔山村,拥有汉、苗、侗三个民族,人口2090人,因为环境复杂,加上交通闭塞,长期被贫困笼罩。3年前,成都电子科技大学90后辅导员赵冰响应学校扶贫号召来到这里,成为塔山村的“第一书记”,在此创造奇迹——塔山村17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终于逐步达到了温饱线。此次公益募集在短短的12天里,就为塔山村文化小广场建设募集了现金37484.56元。这些公益资金将为即将建成的文化小广场购置乒乓球桌、户外座椅、平步机、肩关节康复器、文化宣传栏等器材和设备。

“届时村民们也能像城市居民那样读书看报练身体,还可以漫步小广场、举行乡村文化活动等等,共享物质文化生活发展带来的成果。”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朱利嘉介绍说,电子科技大学MBA公益活动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开展了上百场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主题是勇担社会责任,共筑公益沃土。“此次虽然资金不多,但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活动,进一步传递爱心,真正帮助到需要的群体。同时示范带动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让贫困地区的群众切实享受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文化成果。”朱利嘉说。

报道链接:https://new.qq.com/omn/20190720A0PLED00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