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校领导赴西昌民族幼儿师专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文:夏小焱 图:段培俊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19-07-21 6008

  7月17日,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在西昌市召开高校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座谈会。副校长、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俊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签订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协议书。

图片1.png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代表州委、州政府感谢各高校对凉山州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凉山将始终把西昌民族幼专建设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各个对口支援合作协议,切实加强学校教学质量、师资队伍、科研能力、管理水平、信息化等建设,力争建成全国民族地区一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胡俊代表学校就我校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工作作交流发言。他说,学校将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强化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围绕幼专建设三年完成“规范”“提升”“特色”的任务目标,切实做好信息化建设和思政、信息类图书资料及课程资源建设指导等工作,为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成电力量,助推凉山州以教育振兴带动人才振兴、人才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图片2.png

  座谈会上,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对对口支援提出了要求,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浙江省教育厅师范处负责人作了讲话,参与对口支援的13所高校领导作了相关发言。


  相关链接: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凉山州人民政府自主建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秉持“为脱贫攻坚服务、为民族地区服务”办学宗旨,为全省乃至西南民族地区培养更多幼儿教师、小学教师,为加快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助力脱贫奔康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学校占地面积338亩、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2018年7月建成投用。现开设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艺术教育、美术教育、会计等专业。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