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绵阳日报:市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在蓉举行工作会谈
文:绵阳日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7-20 2059

7月16日,市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举行座谈会,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中,元方对电子科技大学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城建设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绵阳有关情况后,元方说,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我国电子科技领域的顶尖高等院校,在软件、集成电路设计、光电子、平面显示等领域具有强大的科研能力和业界影响力。当前,绵阳正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积极开展更高层面、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同为推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四川贡献。同时,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优势,探索与绵阳高等院校开展双向合作,构建多渠道人才交流培养机制,努力为国家科技创新培育更多高素质人才。

曾勇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规划发展、科技创新和对外合作等方面情况,对绵阳长期以来关注支持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科技实力雄厚、产业基础坚实、发展环境优越、基础教育西部领先,双方深化合作拥有坚实基础和广阔空间。电子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与绵阳的密切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绵阳在举办国家级重要会展,以及携手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致力于推动校地合作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后,元方一行还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史展览馆,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红兵,副市长廖雪梅参加上述活动。

报道链接:http://epaper.myrb.net/html/2019-07/17/content_28280.htm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