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赴珠三角走访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
文:张秀梅 图: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9-07-21 7826

  7月13-16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副书记李翰超一行前往惠州、广州、佛山、中山和珠海,拜访珠三角地区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生产实习的学生。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总经理赵前进,珠海元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可,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立军、总工程师乔书晓,佛山市方普防护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松喜,广州杰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瑞生、齐国栋等校友们参加了交流座谈。周海涛等广泛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

56791fc6acb72a27355b055df98938a3.png e20337178444ab7ad0f77d1d44cd36e6.png

e18eaa58a76f0972d00bc74eb5020c63.png ea9b5b969d1a62b293d37107c5f97aac.png

  周海涛代表学院向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祝贺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与学院近来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根据行业校友发展,学院努力为“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的校友搭建平台,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贡献力量。

  李翰超邀请行业校友“蓉”归故里,共筑梦想。今年9.29“电子科大日”系列主题活动中将隆重举行“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会”活动,通过活动增进感情、加强合作,有效整合学院与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企业行业龙头优势,加强新材料与新能源的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

1b1c6739872bce6fe4b3b3b9ee7e77e5.png 120d5b91de43a437ba01bf2e1564c03c.png

49816d85ca6fd18f3889dbad5eac455e.png 146de1999a8ee8b586e6e46cd481895e.png

  杨长生老师为化学学科授课37年,退休后十五年来一直以饱满热情的精神为学校和校友服务,这次陪同学院领导走访的校友都是他的学生。学生们对母校的情怀、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等情况让他感触颇深,学生一直弘扬“求实求真 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作为老师倍感欣慰。   

  学院领导还看望了在校友企业生产实习的学生,鼓励大家珍惜实习机会,除了学习专业上的技能,更重要是学习校友们不忘初心、专一执着、艰苦创业等精神,将来为国家材料能源化学领域作出更大贡献。学生代表表示,将努力把专业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在材料能源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