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庆綦江中学赴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7-21 4270

  7月17日,重庆綦江中学80余名师生赴我校开展的“电子科技大学出国留学预备教育项目精品研学活动”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启动仪式。信通学院副院长田广和,信通学院ICT培训中心办公室、学校出国留学预备教育中心负责人,綦江中学有关部门和年级、班级负责人参加活动。

F4088D18D98F5D553A0D7A9D97E_A2B5AF7D_28A

  启动仪式上,田广和、綦江中学教务处主任倪洪富分别代表双方致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研学活动、探寻大学精神,体验大学文化,聆听大学生故事,感受大学底蕴。学院在读研究生刘晨飞同学作了关于《我的大学生活》分享发言。

  本次研学活动对引导青少年学子感知时代脉搏,感受高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秀校园文化,促进我校与重庆綦江中学国际化建设和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满足多层次学生求学的国际化、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