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文:杨娜娜 图:杨娜娜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9-07-19 2920

  7月17日,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

1563352971233054216.jpg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发文数量质量、取得的成绩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对暑假期间的后勤保障、维修改造,迎新期间的服务举措等工作的新闻报道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布置了后勤保障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这条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后勤保障部综合事务中心主任许波说,宣传工作是树立后勤形象,扩大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工作意识,重视宣传策划,挖掘新闻亮点,通过“多看、多练、多想”,提升稿件质量。同时,她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传播后勤正能量。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