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文:刘仕旭、赵文丽 图:李坤龙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19-07-19 2957

  7月15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院党委书记周军、副书记赵文丽,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周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好假期轮休值班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各项安全问题。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高度重视和抓好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image.png

  赵文丽强调,暑假期间各值班老师在思想上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仅要加强学院办公区域的检查与巡视,还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认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

  学院各个科室分别对暑假安全工作的重点、隐患点及风险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