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大会
文:徐静涵 图:卓安琪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7-17 2749

  7月12日,格拉斯哥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要点,布置暑假及下学期开学初工作任务,并进行思想政治专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主持,院长曾兵、副书记何琪蕾、副院长刘欣刚及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B9FB560FDA8ECAD7DFB6C8419_141C489F_320

  学院各科室负责人重点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包括:IET现场评估、教研教改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外培训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

  何琪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三全育人”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

FBA6805AFEBE879521175B3740B_9C216309_2E2

  曾兵回顾了本学期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学院电子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首次通过国际行业认证、学院2019届毕业生深造率和深造质量等都是学院上半年的工作亮点。曾兵感谢本学期所有教职工的努力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向一流看齐。

  高世全表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品牌效应日趋凸显,各省招生分数不断上涨,这些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进取和创新,持之以恒地追求卓越。

  最后,高世全强调了学院的安全专项工作,分别对学院暑期施工安全、网络安全、教职工带队出访安全、暑期值班及个人出游安全、学生假期及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