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校领导率队赴康定市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文:王雷 图:邝俊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9-07-16 5325

  精准扶贫送温暖,文化下乡暖人心。7月12-13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一行21人赴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甲根坝乡推进我校定点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现场听取3位驻村干部结合近期国检验收情况的工作汇报。

  申小蓉一行依次来到康定市甲根坝乡扎日村、日泽村、亚弄村,实地了解我校驻村干部工作开展和帮扶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我校正在扎日村开展支教工作的机电学院的7名同学,勉励同学们在支教工作中奉献自己的热情和爱心。

image.png

  在亚弄村,申小蓉与村干部、村民进行了座谈,她鼓励村干部和村民要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与驻村干部一道,齐心协力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致富路。

image.png

  座谈会后,申小蓉与所有村民一道在雨中欣赏了我校艺术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助脱贫”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雨中,艺术团师生们的精彩表演迎来了村民们阵阵热烈掌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说,这样的文化下乡活动,我们还要不定期的举办,以弘扬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让藏区群众享受文化带来的清凉。最后,全体人员与村民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锅庄。

1.jpg 2.jpg

  演出结束后,申小蓉与亚弄村村干部一起为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立人班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宣传部支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支部对支部帮扶对象进行了慰问。

  原驻甲根坝乡亚弄村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