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白屿淞来校访问
文:罗莎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7-15 4305

  7月11日,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白屿淞(Bruno Bisson)一行来校访问,曾勇校长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电子科大与法国院校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熊彩东副校长参加会见。

_ND52097.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白屿淞到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回顾了蒙彼利埃孔子学院、成都法语联盟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与法国鲁昂工程师学院、巴黎高等电信学院等法国高校的合作,希望在总领馆的协助下,进一步密切双方的联系,与法国教育和文化机构开展更加富有成效的合作。

  白屿淞介绍了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基本情况,表示总领事馆自成立以来与电子科大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相互信任和支持的基础上,以成都法语联盟、法国高等教育署等文化机构为窗口,进一步加大对法国高校的宣传力度,深化已有项目的合作水平,总领馆将为搭建法国高校与电子科大间良好的沟通平台不懈努力。

  双方还就推进法国高校与电子科大科研合作、增进师生交流等深入交换意见。

  会见后,白屿淞一行参观了清水河校园和图书馆,并赴沙河校区考察成都法语联盟。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专员,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成都法语联盟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