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卫生工作会议
文:吕行 图:邱吉平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9-07-14 3481

  7月12日,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卫生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卫计委及省市有关部门关于加强高校疾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顺利推进我校的公共卫生工作。副校长胡皓全出席会议,校医院院长徐静静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3090549.jpg

  校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林媛从校内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以及志愿者团队建设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卫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守利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学院健康教育志愿者队伍建设的方法以及与校医院合作,积极参与校园卫生工作的经验。徐静静代表学校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对2019年下半年将开展的“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置。

P1000683.JPG

  胡皓全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公共卫生工作意义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学院要认识到位、明确责任,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联动配合的机制,切实把公共卫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校园卫生安全防控体系要进一步完善,从源头抓起,消除防控死角,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形成纵向加横向的网格型防控体系。三是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找准目前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完善制度建设,形成解决方案,建立长效机制,打好校园卫生工作的持久战,切实提高我校公共卫生管理水平。

学工部、校团委、保卫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校工会、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