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举行第二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7-12 4076

  7月8-11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共收到了1400余份申请书,最终遴选出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30 多所高校的10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0722F9479EB4CA49830DE2ED1C1_292C5288_508

  7月9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品学楼B203举行,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郭正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孔令讲教授、副院长凌翔教授和副书记黄海、杨晓玲等应邀参加,开营仪式由刘光辉教授主持。

  郭正宇对营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培养方式以及研究生“领军人才”赴海外知名高校访学计划等情况。孔令讲教授希望营员们可以在这几天全方位地了解学校和学院,找到自己的研究兴趣和方向,也希望本次活动能给大家带来丰富的收获和难忘的回忆。夏令营学生代表、吉林大学朱梓宁同学感谢电子科技大学为同学们提供了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参加夏令营大家不仅感受到了电子科大良好的学风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更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刘光辉教授介绍了学院的研究方向及团队,详细解读了“优秀大学生选拔计划”。

  开营仪式结束后,来自学院24个团队的教师代表依次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和优秀的师资力量,让营员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

  随后两天,营员们将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卿晗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