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寄出2019年首批录取通知书
文:本科招办、新闻中心 图: 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教务处 时间:2019-07-11 11298

  7月10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第一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经顺利寄出,飞奔向天南海北。饱含希望的录取通知书携着电子科大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情意,将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汇聚蓉城。

_DSC3870.JPG

通知书-2.jpg

  今年拿到0001号录取通知书的考生高考总分为688分,已被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类(“成电英才计划”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录取。

2019_7_8 下午3_38 Office Lens (1).jpg

  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到考生手中的,还有本科入学须知、出国(境)留学项目介绍、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以及成电的校园一卡通。

IMG_20190708_154533.jpg

  今年特别的是,2019级的成电新生将会收到成电定制版邮票。

3203373e03d549d2173b6f67f697364b.jpg

691c5f24cde9e4c9d101e189cb9c0487.jpg


  查询录取信息的方式

  1. 关注微信公众号“成电招生”,点击“录取查询”菜单栏进行查询。

微信公众号.jpg

  2. 进入“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

2官网端界面.png

  3.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查询↓↓

3成电录取查询2019.png

  相关链接:

  领航计划

  “领航计划”是电子科技大学针对大一拔尖新生开展的交流学习项目,旨在体验世界顶级名校独特的学术氛围,学习前沿科学技术,树立创新理念,培养科研素养,感受多元文化,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未来出国(境)留学深造奠定基础。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大学第一学年暑期,前往世界顶级名校开展为期4周的交流学习项目,相关费用由电子科技大学全额资助(包括签证费、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课程费等)。

  “成电英才计划”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

  2007年“成电英才计划”实验班首届招生,2009年成立英才实验学院。英才实验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热爱科学、基础扎实、勇于创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数理基础等领域的拔尖创新型学术人才。学院聘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核心课程首席教授等授课;聘请专家担任学生成长导师和科研导师,全程指导学生的人生规划和学术成长;全面实施研究性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科学研究和创新能力;根据学生的发展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