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本科95092、95093班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7-11 6091

  二十载春秋交替,七千三百个日月轮回,唯不忘,初心依旧。7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95092、95093班同学毕业20周年返校师生交流座谈会活动在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龚漪老师、原学院党委书记赵璧全老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钱云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杨老师、工商管理系成红老师、学院院友办卿兰老师、学生科彭媛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image.png

  1995级毕业生韦彦龙担任本次座谈会主持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到场老师,随后播放了同学们读书时的老照片,让大家重温校园印象。一曲《那些花儿》瞬间将同学们带回二十年前,一张张跃然出现在大屏幕的老照片重现了同学们的青葱岁月,二十年前大家共同在电子科大沙河校区求学的场景又涌现在每个人眼前,任凭时光如何变幻,都抹不去大家的青春记忆。

image.png

  “时间都去哪儿了,你们都到哪里去了?都还好吗?”同学们当年在校学习时的原学院党委书记赵璧全老师的一句话问得大家潸然泪下,他的眼中也闪现着泪花。他说,尽管大家的记忆都在沙河校区,但我们的情感仍在电子科大,在经管学院,欢迎同学们回家,这次我们相聚在清水河校区,师生相聚的同时也能让大家看看母校在二十年中的发展变化。他还为同学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概况,让大家洞悉了学院的发展动态。

image.png

  龚漪书记在交流中表达了与同学们再相见时内心的喜悦之情,为同学们从青涩面庞到现在成熟稳重的变化,感到非常高兴。她追忆了大家在沙河求学时的场景,讲到了学校及学院的变化以及取得的成就,告诉大家,母校已被评为“国家双一流A类高校”,这是我们共同的骄傲,同时,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打造一流商学院道路上所做的努力,欢迎同学们的子女们日后能够来到电子科大求学,更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image.png

  工商管理系成红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成长变化、事业取得成就的欣慰之情,期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越变越好。

image.png

  钱云光部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占地规模、修建概况以及校园特色景点,增加了大家对新校区的了解、对母校的认识。同时,钱部长讲述了电子科大校友们对母校建设所做的贡献与努力,还介绍了学校、学院校友会平台的搭建工作,学校也愿为校友们提供终身的校友服务,并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祝福。

image.png

  潘杨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校友们一直传承着的成电精神、经管文化深感喜悦。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学院,为校内师弟、师妹们的学习发展提供建议,祝愿大家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image.png

  座谈会中,各位同学还向老师们讲述了自己在20年中的发展与变化,只恨时间甚少,只言片语话不尽浓浓师生情。此外,本科95092、95093班的同学们为回馈学院昔时的培养与教诲,表达对母校深深地感恩之情,他们一齐为学院赠送了一扇精美的刺绣屏风,共同祝愿母校及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记录下同学们二十载别离的重逢时刻,座谈会后,同学们来到经管楼下,师生一起拍摄了集体照片,将这难得的欢聚时光封存在经管楼中。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学校食堂,再一次品尝了校园味道。

  下午,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和电子科技大学荷福研究院,在解说员的讲解中,再次领略了母校在时代发展中的新风采,观看了学校在科研创新中的新产品,不禁为母校的荣光深感自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我院本科95092、95093班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祝愿各位同学初心不改、豪情依旧,一帆风顺。

image.png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