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EMBA2007级2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7-11 7008

    细雨微醺的电子科大,浸润在一片葱茏的林木间,经管楼中传出的阵阵欢笑声划破寂静的校园。7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2007级2班的同学齐聚经管楼,举行了一场“惜缘今生 感恩有您”的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活动。

    下午13:30,签到墙0702红毯秀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陆续来到签到墙前签名和留影,不少同学还携带着家人一起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久逢话别离,再次相见,当年同学之情历历在目,大家相聚一起忆往昔、询近况,看到昔日恩师,心中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谈起当年在校学习的时光,瞬间打开的话匣子就如同翻滚的江水,滔滔不绝,场面好不热闹。

image.png

    待到同学们纷纷聚齐,师生们一起在经管楼中合影留念,仿佛时光又飞回了旧时校园。为与家人一起分享十周年同学聚会的欢乐时光,增进相互间的感情,所有到场同学及家属一起在经管楼广场拍摄了全家福,将这幸福又喜悦的时刻一起定格在经管学院。

image.png

    合影结束,同学们一起来到教室,当年入学时为他们讲授第一堂课的陈宏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名为《区块链时代已到临》的精彩讲座。陈宏教授将目光聚焦在时代前沿,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昨日互联网,明日区块链”,他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案例,向同学们讲授了信息技术迅猛发展下区块链兴起的缘由、发展与应用。再次聆听恩师上课,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

image.png

    随后,同学们一起驱车前往众创空间5号楼,共同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荷福研究院。在研究院内,解说员为大家讲述了荷福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院内的相关产品,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多功能服务机器人、生物识别多功能机器人等5款重量级行业应用级人工智能产品,不少同学还与羽毛球机器人进行了现场版真人互动体验。看到母校的研究产品,同学们无不感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母校的发展研究感到骄傲。

image.png

image.png

    7月7日上午,同学们还与老师一起开展了师生交流座谈会,相互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畅聊十年间的不同经历与变化。

    十年之前,我们是同学;十年之后,我们是老友;下个十年,我们相约再会。“惜缘今生 感恩有您”,EMBA2007级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一片欢腾与喜悦声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