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贵州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光电学院 图:光电学院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9-07-11 2806

  为纪念建党98周年,7月6-7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贵州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学院党委带领教职工赴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苟坝会议会址等长征途中重要事件发生地参观学习。

图1.jpg

  在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陈列馆、苟坝会议会址等地,通过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真实还原了我党艰苦革命斗争的历史过程,让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

图2.jpg

  在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学院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同志们集体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面对雄伟的红军烈士纪念碑和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3.jpg

  在花茂村红色之家,各支部围绕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教学与组织生活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意义深刻,让大家深切体会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伟大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要像革命先辈那样守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真正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