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迎新、开学典礼、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召开
文:热纳提 图:热纳提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7-10 2947

  7月9日,2019年迎新、开学典礼、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主持会议,学校19个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709184049.jpg

  申小蓉对迎新工作中的重要时间点和新变化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和师生风貌的窗口和平台。今年迎新工作存在新变化、新考验,各部门需引起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并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通力配合、认真组织,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安全、有序开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介绍了2019年迎新、开学典礼、军训工作的筹备进展情况和各部门分工安排及注意事项。

  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李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曾其刚分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和国际留学生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

  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还就新生接待、新生体检、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调。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